保代合併公告客戶權益異動通知 - 神揚保代

親愛的客戶,您好

非常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為因應變化快速的金融環境,提升經營規模及競爭力,發揮更好的綜效與服務,神暘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與母公司神揚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前經雙方董事會(代行股東會)通過二家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併案,並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111 年12 月27 日金管保綜字第1110489738 號函核准在案,「神暘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12年5月1日與「神揚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合併,合併後將以「神揚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為存續公司,「神暘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將因合併而消滅您原與神暘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間的權利義務關係,將由神揚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概括承受,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撥打客服電話:02-22185218。

最後,誠摯歡迎您成為神揚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客戶,並期許神揚保代團隊能成為您保險服務上的重要夥伴。

神暘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

神揚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