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業務經營原則

一、公司設立後業務經營理念

神揚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神揚保代)為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百分之百轉投資之子公司,將致力於提供客戶手機產品保障需求的產品與服務,進而延伸產險商品,提供符合客戶需求,透過「需求導向的銷售」(Needs-Based Selling),協助客戶獲致財務上的安全與保障,追求最佳的經濟利益提升經營績效,履行對社會的責任。本公司秉持著『無所不通、無所不在、無微不至』的服務理念,以穩健踏實的經營手法,提昇社會『樸實』的工作涵養與『堅定』的工作精神,建立起『公司有倫理、市場有秩序、工作有責任』的觀念與『誠實、專業、堅定、創新』的企業文化。

現行數位化商品已成為市場主力的新時代,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數位家電,成為消費者選購的主要商品,母公司神腦國際看見數位匯流的未來生活,早已積極致力於開啟數位服務全面進化,除轉型為「神腦數位」門市,積極從智慧型手機販售及電信服務的角色,進化為數位商品的專業服務、數位商品相互串連、諮詢、服務及販售!保代未來將會運用數位平台,結合客戶需求,與保險公司合作創新保險商品,更強調『單點購足(One-Stop Solution)』的數位應用服務,消費者可一次輕鬆滿足所需要的數位商品和保險商品。 

本著上述『無所不通、無所不在、無微不至』精神面對客戶的服務理念,期望在保險代理人市場能獲得更多消費者的支持與信任。

 

 

二、公司設立後業務發展計畫:

   ()業務發展規劃

1.通路面:本公司成立初期將以神腦國際通路為主,未來將視業務推展規劃,在符合相關法令規範下,開拓其他銷售通路如網路投保,以增加銷售點之方式,以提高經營績效及創造更多的營業收入。            

2.商品面:本公司初期以招攬「單一行動裝置保險」為主,將透過教育訓練進行各項嚴格培訓,包括考取證照、職業道德、個資保密、招攬要點、保險法規與其他須注意事項,協助招攬人員快速讓消費者了解單一行動裝置保險商品內容。

第二階段初步規劃考照方向將以財產保險證照為主,希望能藉由公司原有通路優勢,以客戶服務的角度導入旅平險,如客戶有國際漫遊的需求,就會加值提供旅平險的服務,以及提供個人傷害險,進而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服務,以提高其需求與解決消費者的問題。

3.業務員:為本公司最大資產,除保障業務人員之利益,並希冀最大利益回饋於業務人員,並定期提供保險相關業務教育訓練課程,配合本公司優勢提供不定期線上教育,以提升本公公司業務員之保險專業度。

4.客戶面:加強資訊系統功能,建置客戶投保相關資料,同時依據招攬資格、服務對象與管理層級建置系統查詢權限,建立防禦防火牆,將依業務發展規劃取得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認證ISO27001(一年內)之認證,以保護客戶資料。

 

公司設立後經營業務範圍:

(一)本公司為保險代理人公司,主要於代理產物保險公司商品,並無保單核保及理賠等權限。本公司將代理適合的保險商品,推薦給消費者,本公司將做為保險公司與消費者之間的平台,讓消費者對於保險商品能夠更了解該商品內容。初期規劃皆以和手機相關的險種為優先,以單一行動裝置保險為主,搭配神腦國際銷售之電子產品。第二階段會導入旅平險及個人傷害險。

(二)配合母公司旗下的子公司需求導入企業險種以商業火險,工程險及責任保險、雇主責任險為主。

 

、已代理之產險公司

本公司已經簽約代理的產險公司有

11家Z

 

 

、神揚保代合作推廣之對象

神腦國際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