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台灣列首波上市

    美國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昨(31)日凌晨正式發出發表會的邀請函,確定美國時間9月12日(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舉辦新款iPhone手機發表會,電信業指出,這回比照往例,台灣將列為蘋果新機第一波上市名單。

 

至於預購時間,外傳是美國時間的9月14日。台灣電信業者表示,今年iPhone新機發表會與去年iPhone 8的時間相同,iPhone 8在去年美國時間12日發表後、台灣部份電信公司立即在13日晚間開放網路登記,15日正式開放預購。國內電信業者表示,今年新iPhone在台預購時間會落在14日(周五)或15日(周六),實際的日期尚待蘋果公司進行最後的確認。

至於正式上市時間,推測會落在9月21日,國內電信商認為,這個時間點符合過去歷代iPhone在台灣都選在周五開賣的慣例。

根據蘋果發出的媒體邀請函,iPhone新機發表會今年選在蘋果總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行,黑底邀請卡上面只印上一個金色的圓圈以及以金色字體寫著「Gather round(齊聚)」,邀請媒體齊聚一堂。

科技網站9to5Mac也隨即刊登蘋果新品曝光照,外媒揣測蘋果這次除了公布新一代三款iPhone新機,還會發表Apple Watch、iPad Pro等多款新品,其中最受矚目的iPhone新機,預期會有5.8吋、6.5吋兩款OLED版本,名稱暫訂為iPhone XS,以及相對平價的6.1吋LCD版本。

目前iPhone X只推太空灰及銀色,iPhone XS則會有金色版本,以今年邀請函用金色圓圈做為主題,顯示金色新款iPhone會是今年蘋果大推的版本。功能方面,iPhone新機外傳都將具備Face ID人臉部辨識,但LCD版本可能不支援3D Touch。

(工商時報)

 

資料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901000222-260202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