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產防疫險、疫苗險雙拼保單 網路投保672元熱銷

(兆豐產險元月推出「防疫險+疫苗險」二合一爆量。圖/業者提供)

(兆豐產險元月推出「防疫險+疫苗險」二合一爆量。圖/業者提供)

 

變種病毒Omicron入侵,國內疫情升溫,各產業紛紛提高警覺,減少群聚。疫情爆發兩年,防疫保單陸續已到期,兆豐產險在元月份推出,防疫險及疫苗險二合一的方案,隔離2.5萬元、確診5萬元以及疫苗風險的保障,消費者不必自己東拼西湊且網路投保零接觸,網路投保保費只要672元。據兆豐產險統計,該「雙拼保單」已熱銷超過5萬件。

年節將近,防疫保單買氣爆量,自Omicron疫情爆發後,第三劑施打潮湧現,兆豐保險「防疫兆護」雙拼保單已熱銷超過5萬件,而網路投保件數佔比超過7成,可見隨著疫情變化,民眾偏好更完整的保單內容,選擇疫苗及防疫的雙效保護,一次購足。

兆豐產險表示,兆豐產「防疫兆護」是專為國人設計最符合民眾需求的雙拼保單,涵蓋五大保障,一、「隔離補償費用」:定額給付2.5萬元;二、「確診定額給付」:5萬元;三、疫苗不良事件「住院日額保險金」:每日保險金2千元,最高給付45日,若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或加護病房則加倍給付;四、「住院日額增額保險金」,住滿三天就給付1萬元;五、「殯葬費用保險金」:30萬元,接種疫苗28內之不良事件導致身故理賠;且疫苗保障不限接種劑數,更保障衛福部核准之疫苗種類。

兆豐產險也表示,網路投保快速又方便,有部分民眾前因未注意保單生效日期,打疫苗當天才投保,導致該劑施打後出現的狀況不在保障範圍內,無法獲得理賠,兆豐保險提醒,網路投保今日投保隔日生效,若預計施打疫苗,務必在前一天完成線上投保,才享有應有的保障。

在農曆年9天連假,兆豐產險表示,該公司網路投保24小時不打烊,智能客服也隨時在線服務,民眾可安心規劃防疫保險。

 

 

資料引用於 : 工商時報 | 記者黃惠聆 報導 | 2022.01.27(新聞)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127006132-260410?chdtv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